むらさき

冷死的。

“使人忘却苦楚,记不起悲伤。”

年初去考了二级,那时情绪低落到一种和我写信发邮件的笔友不再理我的地步(烟),题没刷完,抽到一套十六个小题的超高校级文档,对,十六个,不会,凉是理所当然天经地义。

暑假结束回来又考。

第二回考试流程很熟,随便选了台电脑坐下,登录、抽题,一切都很完美,直到打开试题那瞬。

讲另一个事,三十四套题已经练完了,里面没有题量超过十二个小题的文档,没有,导致我怀疑当初的记忆或者眼睛出了问题,也许是十个小题下面带了有六个小要求的呢?

但第二次考试迅速地回答了这个疑惑,是有的。

抽到的这套也是十六个小题的文档,心底生出一股子荒谬,草草浏览,不知从脑海的哪个犄角旮旯抠出来点记忆残片……

啊,怎么又是你!那个超高校级文档。

抖着手点开表格又点开演示文稿,令人尴尬的似曾相识。

全程捂着脸答题,抽到原题大概算件好事,但敢不敢别这么难,我真的不会在文档里用运用公式啊找到了也不会用啊我可以在表格里算完了再复制进文档吗。

这一年份的欧气可能都用上了,后面抽红王嫁王还有泳装,不夜城的色气军师还有老福全凉了(烟)。

痛哭流涕。

考完掐指一算,勉勉强强够。

这两天正逼着自己背书,醉生梦死之间室友说可以查成绩了。我边换衣服边给室友念身份证号,她告诉我,过了。

虽然喊凉凉但还是有信心的,心里很清楚。

明明是很清楚的。

但是喜悦就是喜悦。

上一次想就地打滚是什么时候来着?

评论